Dlenskyyyy

随便写写。

心脏至极3

*这篇又名为“小周其实是助攻”
*此篇第三发。完结发。
*小周多善良啊。如果我说其实我还要写周江的小周后续怎么样?给小周一个好结局。

正文→

3
西风多少恨,吹不散眉弯。   ——纳兰性德

      叶修等着婚礼结束等的都不耐烦了。偏偏又没烟。好不容易结束了,看着喻文州出门一把拽过。

      喻文州蒙了:“叶神你干嘛?”

      叶修一直走到他的酒店门口,拽着喻文州上楼,进屋。他沉了口气,想点烟来着,突然想起喻文州不适烟味儿。就没点,想了想说:“我也不墨迹了。麻烦。喻文州。我下边说的话你拒绝也好答应也罢。你听好了。我认真的。”

      他顿了一下,喻文州倒是笑着问:“怎么?叶神还有顾虑?”

      叶修被这笑撩的血槽一空,悄悄捂个小心口:“文州大大。我喜欢你。特别喜欢。你知不知道。嗯?”一股子粉丝表白的味儿从他嘴里出来还是嘲讽。

      喻文州没说话。半晌过后他才笑了笑,特别开心:“知道啊。小周说的。那天他还问我我喜不喜欢你来着,我说的是,我喜欢你。知道吧?叶神。我喜欢你啊。祖师爷,没看出来?”

      叶修没想到玩了这么久的单机游戏只是因为忘记了联网导致没有联机。现在连上机了。

      反而忘记了这个游戏怎么操作。

      他没说话,就是把喻文州搂进怀里,头埋在喻文州颈窝里。深深吸了口气:“那小周还说什么了?”

      喻文州不觉莞尔,叶修这是吃醋了吗?他笑了:“没有说什么。无非是祝咱俩百年好合。” 

      叶修抱着喻文州的时候觉得小周真伟大。真不容易。

      喻文州接着说:“他还说他喜欢江波涛呢。倒是挺配的。”

      叶修想江波涛会不会打周泽楷。

      想了想没结果,抬头狠狠亲了一下喻文州。收拾收拾行李说:“那就在一起吧。走。回B市了。”

      “行啊。在一起吧。”

     万千缱倦顾虑重重都散了,反正互相喜欢,那就在一起算了。
 
the end.
——————————————————————————————————————
*啊啊啊啊啊控几不住我记几!下面江周给个小周好结局!一发算了。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