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enskyyyy

随便写写。

心脏至极2

*叶喻说好的后续
*前篇链接评论
*三发完结系列,这是第二发

2
时间把人们从静止中唤醒,于是人们便随着生活的浪花漂流。把谁抛到什么地方,谁就在那生根。            ——《鱼王》

      叶修知道自己一回头就能看见委委屈屈神情落寞的周泽楷,他觉得他有必要跟小周谈谈了。
      于是他在晚上回到酒店的时候,倚着门等周泽楷。
      周泽楷看见叶修是有点蒙的。晚上的时候看见他和喻文州,心里难免有点不舒服,现在又看见他。
      “领队……还不睡?”
      “等你呢小周。怎么?今儿回来的够晚啊。”
      “嗯……出去了一下。”他有点忐忑不安,对着这位前辈他微微低着头。
      “怎么?喜欢文州?”叶修也不拐弯抹角,点了根烟接着就问。
      周泽楷整个人都愣了,他以为他的心思那么隐匿,那么小心翼翼,以至于喻文州丝毫不察。他以为喻文州心思那么缜密的人都不察,也就没人发现。
      是啊,他以为。
      叶修没工夫照顾他的心情,深吸了口烟,微昂着头,对于这位181的后辈:“没事哈。都是一类人。”
      周泽楷一时有点琢磨不透叶修的说法:“领队是说?”
      叶修自嘲的笑笑:“没什么。就是被一个叫喻文州的妖精迷了心智。还难以自拔。”
      周泽楷懂,秒懂。
      喻文州确实是个妖精。从一双眼睛到那身段那玲珑心思都是。还是那种专门吸人精血才能活的妖精。
      周泽楷不知道该说什么。叶修这意思昭然若揭,就算是他,也懂了。他还想确认一下,毕竟心脏的心思不好琢磨:“领队,以后就是情敌了?”
      叶修夹着烟,很欣慰的笑笑:“对呀。不过我倒是觉得你我…都没得到的可能。”
      周泽楷没接这句话,掏了半天掏出门卡:“领队晚安。”
      叶修懂他的意思,用夹着烟的手扬了杨,就转身走了。
      再次见到喻文州那是很久之后了。得有上两年。
      不过是在黄少天的婚礼上。哦不是和喻文州。
      黄少天边上站着巧笑倩兮身着婚纱的漂亮姑娘,喻文州作为伴郎站在一边。
       “哟哟哟老叶你怎么才来啊!不是说昨天就到了吗?早点来会死啊!怎么样怎么样?我媳妇儿好看吧!不许说不好看不然我就打你咯!还有还有啊我媳妇儿特别喜欢你,你干脆给她签个名儿得了。”黄少天一见叶修来的晚了,这埋怨之情如滔滔洪水延绵不绝。
      叶修扯了张纸掏了根儿笔,用嘴咬开笔帽儿:“怎么着?签哪?”
      那姑娘特兴奋,手里已经拿着一摞别的签名了:“叶神就签这就行!”
      签完后就无意间看见喻文州在跟王杰希说什么。把纸匆匆递给姑娘就走过去。嘲讽一开:“哟,少天结婚了就又跟王大眼好上了?!”
      喻文州挺无奈的样子,看了眼王杰希:“叶神这是说什么呢。”
      叶修哼哼两声也不含糊拽了王杰希一边去:“王大眼。你知道我喜欢文州你还勾搭他?” 
      王杰希无奈啊,就跟喻文州说句近况就不小心打翻了这么大个醋坛子。
      “谁勾搭了?你还没表白还好意思说你喜欢喻文州?”
      叶修突然有点沉默,摸了下口袋发现是空的,想起来换了西装没有烟盒。他叹了口气:“今儿就表白。不答应就算了。”
      王杰希摇了摇头不置可否的笑笑提供情报:“我给你说,喻文州今年不刚退役嘛,打算去联盟内部。B市。你懂吧。”
      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
      “行啊你王大眼。我这不最近回家了吗,以后表完白事好办多了。”

    tbc
————————————————————————————————————————
*我想要是小周不助攻大概叶喻永远也不会在一起xxx
*王大眼无意打翻了醋坛子系列xxx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