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enskyyyy

随便写写。

【叶蓝】风烟成烬(全)

100粉点文,

这个小可爱点的叶蓝分手又复合。   @殷墟

爱若执炬迎风,
炽烈而哀恸,
诸般滋味皆在其中,
韶华宛转吟诵,
苍凉的光荣。 ——《不老梦》

01

许博远直到看见黄少天跟叶修认认真真表白的时侯都是懵的。他很清楚叶修的魅力有多大,因为他自己就是不知不觉沦陷的。

他也清楚黄少天的魅力有多大,大到他从开始玩荣耀就再也没有换过偶像。

怎么面对这两个人他还没想好。

他和叶修在一起没多久。是他表的白不错。他就是喜欢啊,喜欢还不说那也太憋屈了。他当时抱着这么个心思去表的白。结果叶修答应了,很风轻云淡的。

他无数次的想问他为什么这么淡定,终究只是这几个字在唇齿间转了又转变成了晚上吃什么或者早上吃什么。

02

黄少天发誓这是他最衰的一天。玩个真心话大冒险,选大冒险结果被张佳乐要求去跟叶修表白。

妈个鸡张佳乐你真狠,这样队长也不开心小蓝也不开心。下次我一定让你完蛋……

黄少天抱着赴死的心思去跟叶修表白。

“那个老叶,我跟你说,我喜欢你。”

黄少天说完在心里骂了张佳乐百八十遍。

叶修是懵逼的,woc黄少天不是喜欢喻文州吗?woc我有我家小蓝啊。

叶修咳了一声:“那个少天儿啊,我不喜欢你啊。”

张佳乐已经笑疯了。

03

许博远一直闷在公会的工作室里,给叶修发了最后一条短信:“叶修,分手吧。”

然后搬回了自己的家。

他真的怕,怕叶修答应,怕自己慢了一步,怕自己会被狠狠在心上捅一刀,怕伤害任何人。他觉得这样多好,成全大家。

喜欢就喜欢,早晚会不喜欢的。

他是这么想的。

04

叶修听张佳乐说了前因后果一晚上盯着霸图的boss抢,看见张佳乐的小号就杀上个三四回,然后他就收到了短信。

……我靠。

小心翼翼措辞发过短信。

“博远啊……怎么要分手?”

“博远,哥想你了。”

“小蓝啊……别闹了啊,快回来。哥等着你呢。”

“许博远,你人呢?”

没有回应,他有点疲惫的点开荣耀上的好友蓝桥春雪又发了一遍。

他不知道许博远是不是看到了那件事。

那只是个误会啊。

05

许博远消息都收到了。

没理。

全都屏蔽屏蔽。

糖衣炮弹甜言蜜语糊弄人的玩意……都是魔鬼魔鬼,不管不管……

他开始给自己洗脑,真怕一个心软就回复了叶修。

06

叶修有点方了。

他找喻文州去问许博远的消息。

喻文州说帮他看看,而且答应他一定会好好收拾黄少天这次给他惹的麻烦。

叶修没办法。

那天他不是淡定啊,那天他可是慌张的连嘲讽都使不出来了。

07

喻文州去工作室的时候许博远不在,他为了收拾黄少天的残局,只好让春易老把许博远带到他的办公室里去。

喻文州很绝望。张佳乐前辈也太会搞事了吧……

他这么想着,门就被轻敲了两下。

08

许博远很迷,出去吃个午餐回来就被召唤到喻文州的办公室去这种事也太诡异了。当然他能想到这是叶修的手腕。

站在办公室门口他犹豫着敲了门。

“喻队。找我有事吗?”

他压下不稳的气息,看着坐在桌子前一脸无奈的喻文州,心里比他更无奈。

“没什么。就是叶神他拜托我一件事……”

“抱歉喻队,这件事情已经解决了。我们分手了。”

喻文州说的慢,许博远吸了吸气,干脆利落的回答他。眼神很坚定的看着他。这倒是让喻文州有点愣怔。

“好。那你去吧。”

喻文州无奈,让他回去。

关上门那瞬间,电脑屏幕上的叶修眉毛蹙成一团,凝重的好像遇到了世界上最大的难题。

喻文州耸肩:“叶神,这我没办法了。”

09

许博远倚在门板上,叹了口气。

差点就说不出来了。
他在想如果喻队说的不是这件事的话,他会尴尬到钻地缝的。

其实他也有点想叶修了。

但是他还是想,

要成全黄少和叶神才对。

10

叶修很方。他已经订了G市的机票。

早知道他就在G市定居了。

非要拉着许博远在H市果然还是不靠谱,对方想走就走。

拦也拦不住。

11

许博远是个很犟的人。

硬生生任叶修发了多少条消息都一个字没理。

叶修上小号抢boss他都躲着。让别人带团去,自己领着其他团刷副本。

春易老理解他,也就随他。

许博远觉得蓝雨真好啊,幸好自己在蓝溪阁。

12

叶修坐在飞机上的时候有点绝望。

蓝雨可能不让他进。

看来还需要心脏接应啊。

13

叶修到达是喻文州接应的。

“喻队专门来接啊?”

“这不是叶神要求的嘛。”

两个心脏都在计划实行中笑了笑。

14

许博远看到叶修是懵逼的。

对方站在他面前,脸上还挂着汗水,白T恤还是他走的时候那件,头发有点乱,整个人都气喘吁吁的。

叶修看见他特开心,一把搂住了他。

“博远博远……我真的很想你。”

叶修把头埋在他肩颈里的时候这么说。

许博远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哭。可能是因为叶修真的喜欢他吧。

他才知道。

15

叶修特别无辜无奈一脸懵逼的跟许博远讲前因后果,这是个误会云云。

许博远看他这么真诚,再加上喻文州也有确认,好不容易相信了,哼哼唧唧也就不追究了。不过心里对张佳乐的印象又低了一分。

ummm这什么人呐。

16

许博远又回H市了,虽然行李这么老搬来搬去的怪麻烦,不过谁叫叶修不愿意住在G市呢。许博远就任他去吧。

谁叫他就是喜欢叶修呢。

17

说起来为什么我表白的时候你那么淡定,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呢。

唉…博远呐,我那不是淡定,那是到手了太兴奋说不出话啊。

……那你说句喜欢我会死吗。

嗯。最喜欢许博远了。不对,最爱许博远了。

////叶修!!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