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enskyyyy

随便写写。

【叶喻】DNA(又名如何向暗恋之人表白心意)1-3

·被同学荼毒灵魂后觉得这歌很好听x(原唱BTS,网易云有。名字就是DNA。)

·一个假装很虐的甜文。中篇。

·ooc就三个字,我只说一遍。

·大概就是全世界都知道他俩互相暗恋,但是他俩不知道。

·粤语百度翻译的(。)我一河北人搞不来(。)有错请指出谢谢。

·复健产物,文笔辣鸡。

·我好多废话(。)还是直接看吧(。)

0
“血管中的DNA告诉我,我一直寻找的人就是你。”

1
     “好热呀——文州你都唔热呀——”黄少天仰倒在练习室的椅子里黏黏糊糊的用粤语对旁边的喻文州说。练习室的空调好巧不巧坏了,练习这段功夫汗水已经出了一手一胳膊,衣服都黏糊糊的。

      喻文州此时拿着手机打别踩白块儿正打到关键处,模模糊糊嗯了一声作罢没理他。

      黄少天不依不饶的凑过去看他玩游戏。其人的手指轻飘飘的划过屏幕,骨节分明,手腕上的血管因为专注微微突出。

      两万金币的价格,曲子的速度不会让人失望。而以喻文州的手速,堪堪打到了两星就手忙脚乱,错开了两个滑块。

      “啊,又死了……” 他叹息着,把手机搁在桌上,手机屏幕没来得及息屏,上面是明晃晃的两颗星星和几行字——“420 野蜂飞舞 新纪录”。

       黄少天看这曲子,咋了咋舌,偏生哪壶不开提哪壶的问:“你同叶修点呀?”

       “冇咩事。” 喻文州若无其事的动了动手指,拿起手机来重新又一次。

       黄少天看他若无其事反而更担心,接着道,说的快了也不用粤语了:“文州啊。你这么单恋叶修他知道吗?我说真的,你要不换个人喜欢?你喜欢他多少年了啊?值得吗?”

       喻文州手下一错,分数停在了20分。

       他皱了皱眉,把手机扔在一边,黏黏糊糊不清不楚的说:“啊,死了。”

      “我不记得。应该很久了。我觉得很值。少天你不懂的。”

      “我是不懂,我要是叶修,做梦都能笑到醒过来。你太痴情了。。”

2

      喻文州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叶修的呢?

      记不太清了。

      暗恋是艰难苦痛的,回忆是水汽迷离朦胧的。

      他只记得每次和叶修打完之后下场,叶修都叼着烟。
      从嘉世队服到今年他看到的兴欣队服,叶修都是叼着烟倚着选手通道的墙面。

      灯光有一半照亮了他的路,而叶修站在黑暗里,冲他笑。

       他迷迷糊糊的做了个梦,叶修在梦里跟他拥抱,然后叶修像恋人一样亲昵的吻他的耳边,跟他耳语。

       甜甜蜜蜜的梦,他身处梦中而不自知,窃窃勾起了嘴角。

       他惊醒在清晨,看着整整齐齐的宿舍和收拾好的行李箱,他有些慌张的想起,今天下午就要见到叶修了。

      世邀赛会有多煎熬呢?

      平日看不见叶修都还好,要是人就在面前,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应付了。

       就像是爱一个人会成为习惯,爱而不得太久会积累成沉疴。

3

       黄少天跟他一起走下飞机,彼时王杰希和叶修已经等着他们了。

       他俩挥挥手打个招呼就下了飞机,黄少天拽着喻文州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两人面前。

      喻文州的手汗津津的,黄少天拽着他的手,是湿漉漉的。

      黄少天凑他耳边悄悄道:“你紧张什么啊?文州?你手好多汗。”

      喻文州拉着他下去,然后讪讪的收回了手。

      叶修在底下看着黄喻二人又是拉手又是耳语的,扬了扬眉梢,心里不太好受。不过剑与诅咒两人亲昵的时候多了去了也轮不到他今天追究。

      叶修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他对喻文州的心思就是明明白白的“喜欢”两个字,这让他也不知道怎么面对喻文州。

      叶喻一向不是什么热门cp,反而黄喻这对隔三差五就能推荐到叶修的微博首页。

      文章描写的栩栩如生,有时候他都觉得他俩真有那么一回事儿了。

      这么想来想去,他想的脑袋乱成一团,恨不得把喻文州那颗心挖出来看看上面写的是谁的名字。

      “老王啊。你看他俩,伤风败俗。” 他作痛心疾首状吐槽。

      王杰希没搭腔,他心里面有数——喻文州喜欢叶修。所以没工夫听叶修吃这老的不行的飞醋。

     “你天天吃他们的醋你还没习惯?”

     叶修想起最近几天微博上下不去的热搜“剑与诅咒  情侣” 。

      “……王大眼儿你真是一剑穿心。”

       王杰希:看透一切. jpg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