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enskyyyy

随便写写。

【京冀】四月恋爱指南

·我流京冀,非涵设。

·又是我!最近粮太少了!

·真的小学生文笔,不愿意看就别看了……纯糖无虐 

·无借梗,自己编的,撞了就是缘分,真的。 本来打算写五个,但是先发两个吧(不是)

·快四月了,春天要来了xxxx


1.换一款很有春天味道的洗发水 


     两个人的生活,日用品的消耗是不可避免的。最后一瓶柠檬味的洗发水用完,燕冀就在傍晚拉着王京去商超的日化区采购。他们一直以来不会多看挑了常用款就走,这次有点奇怪,琳琅满目的货架上,偏偏少了那一款。 


     “两位可以试试清扬的新款。贴合春天的樱花味道。男女都能用,去油效果也很好。”促销小姐站在他俩身边,将燕冀的目光引向一款粉色包装的洗发水。 


      燕冀上下打量着货架,做不出决断。王京就更指望不上,他简直是个生活白痴。 


      两人面面相觑,目光交流了一会,没有结果。 


      最后选无可选还是买了促销小姐推荐的那款。 


      当天晚上王京坐着看晚间新闻,浴室里哗啦啦的是燕冀洗澡的水声。客厅只开了一盏昏黄的台灯,但浴室里的灯很亮,燕冀瘦削有力的身影就在磨砂玻璃上影影绰绰地印下来,王京瞄了一眼又一眼,克制地咽了咽唾沫。 


      他哪里还看得下去新闻里的官话套话特朗普的失智发言,心里连燕冀皮肤柔韧的触感都回忆起来了。眼瞧着他就要控制不住往夜间活动上想,燕冀就从雾气腾腾的浴室里出来了。 


      燕冀用毛巾蹂躏着自己的头发,短袖短裤露着大片皮肤,此时刚出浴皮肤还泛着红,像欲迎还拒的信号。他就在王京身边坐下,拿起吹风机打算接着蹂躏他那半长不短的头发。 


      “冀哥,我给你吹。” 


      他捋顺了被揉乱的头发,埋在燕冀湿发和后颈里深深地呼吸。水的潮湿,洗发水浅淡的不知名花香,燕冀本身的皮肤的味道,混杂在一起就像是河北小城路边淋过春雨的西府海棠,像网络上那句又纯又欲,像只对他起作用的催情剂、 


     在燕冀后颈w了w被燕冀躲开的时候,他才尴尬地揉了揉鼻子。 


     “你什么时候跟狗似的了?到处亲。”燕冀摸了摸脖子,显然弟弟的突然袭击让他害羞,此时他从脖子到耳朵已经红成了一片云霞。 


      王京把人又揽回来,开始正经给他吹头发。 


      “咳,看到冀哥就忍不住。” 


      “你以前多忍得住。”燕冀晃了晃还带有余温的头发,“味儿好闻吗这个洗发水?” 


      又提以前的事。王京也摆出那种略带委屈的惭愧样子:“以前我浑。冀哥还没原谅我吗?” 


      “滚蛋。没原谅你你能在这儿?”

 

      得到想要的答案,首都大尾巴狼马上恢复原状,又把脸埋进了燕冀的颈窝里。 


      “很好闻的。” 


      “......你这小兔崽子说的是洗发水吗?”

 

      “当然不是。是您。” 


2.在春光下接一个温柔的w


      在家里隔离也是要处理公务的。两位都是大忙人,一个钻进书房,一个霸占了饭厅,会议从早开到晚,文件塞满电脑,忙的二位一天下来都见不着面。 


      这多荒谬。好歹也是敲定了关系的情侣,亲亲抱抱都没有,倒是跟电脑怪亲的。那头王京被外来输入折磨的生活无望,这头燕冀担心高考成绩扑街。 


      三月好忙碌,月末又赶上雨雪交加。 


      四月的第一天,天气非常晴朗,夕阳还照着半边天空,层层红云堆积,暖色的光轻柔地铺洒下来。燕冀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在阳台上温暖的夕色里伸了个懒腰。 


      王京刚出书房打算再冲杯热茶,入目是燕冀背脊优美的线条,后背上凸起的一对蝴蝶骨,头发镀上了金色,和远处的城市风光融为和谐美丽的一体。燕冀总是很漂亮的,他总是很爱燕冀的。他想。所以以前他为什么要耽误那么多时间纠缠呢?日常在心里叹惋自己过去的蠢事之后他从后面偷袭对方。 


      不过没得手。燕冀对于背后有极高的敏感度。在他靠近的时候就转了身。“活干完了?”燕冀一看他眼底就会有笑意浮现,要多温柔有多温柔。 


      “没。”被发现了也不觉得没面子,反而黏黏糊糊缠上去,“电量耗尽了。找哥哥充电。”王京钻进燕冀的怀里,低着头整个人都瘫在他身上,这充电方式老年人燕冀表示没见过, 


      他窝在爱人的怀里,放松了身心。一脑袋的矛盾麻烦纠缠就此消散了。爱人的怀抱是最佳温柔乡,要是燕冀能再给一个吻,他估计尾巴都能翘上天——虽然他实际上并没有这种东西。 


      燕冀大概真的能读懂他的心,揉了揉王京脑袋,在发旋处w了w:“好了好了,怎么突然撒起娇来了?去工作吧。嗯?首都先生不能旷工啊。” 


      他说完这话王京抬了头,在他脸上一顿蹭。 


     “嘛呀你这又是?” 


      王京蹭了几下才w在了燕冀的嘴唇上。w得并不深,但足够缠绵,s尖在燕冀的k腔里来了个划算的短途旅行,带着熟悉的味道收回来,吮了一口才算完。


      “充电完成。” 


      燕冀一巴掌呼上他脑袋:“花里胡哨的。q就好好q。”

评论(8)

热度(17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