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enskyyyy

随便写写。

【京冀】俗套爱情

·我流京冀

 

      有声音在他耳边模模糊糊地嘟囔着什么,他半梦半醒间回了句别闹,对方反而更加得寸进尺起来,说什么也要把他从睡梦中拖出来。他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一个鲤鱼打挺翻了身,王京抱着他特别无辜地笑出一口白牙。 


     “怎么着?你又倒腾什么?”他看外面天色还黑着,打了个哈欠眼泛泪光,“不睡啦?赶明儿不是还有会吗?” 


       谁知始作俑者冷面王京却委委屈屈地皱巴着好看的脸,难得埋进他怀里撒娇:“做噩梦了。哥我睡不着。”王京模样委屈,语气却很乖巧,实在耐人得很,他把爱人搂进怀里,在发顶吻了吻:“做的什么梦?能让你这么害怕。”然后他笑了,“这么大岁数人了,怕什么呢?” 

 

       “梦见哥哥跟原晋跑了,原晋还冲我做鬼脸。”王京在他怀里蹭了蹭,声音很闷。

 

       他听了这话哭笑不得。这都哪跟哪啊,算哪门子的噩梦。王京的疑心病真是几百辈子也改不好,他觉得有点好笑。在爱人头上惩罚性的弹了一下,他笑着说:“哪门子噩梦。再说他好歹比你大那么多,说话客气点儿。” 


      这下子王京又炸了毛,整个人都不满的冒了刺:“你看,你又向着他。” 


       这是什么小孩子置气啊。他不禁感叹。他究竟是养孩子还是谈恋爱,他开始怀疑了。“你这小孩忒不讲理。成天寻思我会不会被人拐跑。要不要我翻你和王津他们的旧账?看看咱俩谁的烂桃花更多?” 


       对付不讲理的最好办法就是更不讲理。他看着沉默了的王京觉得很有成就感。其实燕冀偶尔也会有种不真实感。怎么他就跟王京在一起了呢?他是很喜欢他不错,可是现在趴在他怀里的是王京,当初对他冷言冷语的又是谁呢? 


      其实这个问题他觉得根本没有正确的答案,就好像每个人问自己的爱人“你爱不爱我?”是一样的道理。他们的爱人肯定会说我爱你。而这个问题的答案在他们这里也是同样的,一样固定,一样不让人信服的。 


     当然,在他这里,他知道王京是真的爱他的。这很令人信服。 


      最后他钻进王京的怀里亲了亲年轻爱人的脸颊,他很困倦,睡意即将袭来,他又跟王京耳语了几句:“不要闹了我好困。睡觉吧,好不好?我就是跟津子跑了也不会跟原晋走的好吗?” 


      王京知道他是真困,贴心地收了小性子,虽然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不愉快,不过那是因为梦里的原晋太得意了。他还不想惹他的燕冀生气,吻了吻兄长就不再闹腾了。 


      他们之间漫长的冷战,王京曾经冷酷的态度,都是他们之间能再度引起怀疑的矛盾,可是那又如何呢?他们再是谁也无所谓,在某种层面上他们只是一对普通的情侣,互相深爱着,享受着俗套的爱情。

评论(26)

热度(72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