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enskyyyy

随便写写。

【周江】头发

我知道很短……

100粉点文的产物。

这个小可爱点的 @无崖-时光复刻

周泽楷头发比上很多职业选手(乐乐不算……)来说算是很长的了。

夏天又热,空调不太管事,一天下来头发都一绺一绺的贴在脸上,黏黏腻腻的让他都不想训练想直接跑回宿舍躺在满是水的浴缸里。

当然只是想想。

其他的他还不敢。比如剪短头发或者不训练。

长头发有长的好处。比如每次他洗完头发都会黏着江波涛给他吹。美其名曰吹的干一点。其实就是为了黏一会江波涛。

周泽楷头发湿哒哒的出来,走两步就扑到玩手机的江波涛身上。

“吹头发……”周泽楷用头蹭着江波涛的领口,洇出一片水渍,空调一吹凉透了江波涛皮肤。江波涛抖了抖。

“小周你别拿头发蹭我……都湿了。”江波涛把他头推开,放下手机准备去拿吹风机给他吹干净,不然空调就得把他吹生病。

周泽楷从背后拿出吹风机,一双眼睛亮亮的看着江波涛,一张好看的脸让江波涛根本生气不起来。

“小周坐好了。”江波涛无奈,接过吹风机插上电,拍拍还在自己肩颈处毛茸茸的头。

“嗯好。”周泽楷坐的特别端正如果忽略江波涛是坐在他腿上这件事,坐姿可能比小学生不逊色多少了。

江波涛无奈,一边给他吹着一边揉揉他头发保证均匀受热,每处不落。

“小周你又不是自己吹不了。”

“江吹的舒服。”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