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enskyyyy

随便写写。

【叶黄】官方搞事,最为致命

100粉点文来着。
这个小可爱要的唱见叶和舞见黄 @若说南城
一句话王喻

搞事的最高境界就是这俩大佬吧。

那天君莫笑和夜雨声烦两个大佬刷新了粉丝们的世界观。
啥?

他俩要合作?

官方确定了这次活动的真实性。

然后……

微博就炸了。

刷着微博却卡了手机的黄少天摸了摸鼻子,看了眼旁边的喻文州:“文州,君莫笑是不是那种特别厉害的唱见啊?我微博都被刷爆了。还有啊,他们都吐槽为什么我不跟你合作,所以你为什么要跟那个什么王不留行一起来啊?比我好吗?”

喻文州清了一下自己也快被刷爆的微博,特别有理有据地说:“那是因为王不留行是个唱见。我们打算合作一首歌的。君莫笑?是圈里很有名的大神。”

黄少天撇了下嘴,特别不满:“可是我跟他不熟啊。一点默契都没有诶!他还得来咱们这排练!真是麻烦死了。再说他那么大佬怎么还同意跟我合作啊。现在大佬都喜欢找小透明玩嘛?”

喻文州无奈的抬头笑笑,然后一边找合适的歌一边跟他说:“你还以为是几年前咱俩刚入驻b站呢?哪次你的视频里不是刷了满屏的‘腰玩年’之类的?”

黄少天绝望的倒下去,似乎是并不打算在十分钟后出门迎接某位唱见大爷:“文州州我不去了。你跟他熟你去呗。反正你也要去接那个什么王不留行,一起接回来算了。好不好?”

“不好。杰希他是另一个机场的。”

然后黄少天还是去了。漫不经心的举着张小纸条“君莫笑”。然后就低头刷微博,看着一群刷99的心里冷笑。

叶修一出门就瞅见那张纸条和金毛埋在帽子里的黄少天。

“知名舞见夜雨声烦大大,节奏大师玩得可还顺心?”他抻了抻黄少天用胳膊夹着的纸条。

“挺好的。我跟你说这玩意了。我手速倒还跟得上。哦对了你怎么知道我是夜雨声烦还有啊你别拽那纸条,我等着接人呢。说的就是你……诶你谁啊。”黄少天打出最后一个perfect,抬头一脸茫然。

叶修庆幸自己还有一只耳朵塞着耳机。在心里吐槽一下黄少天怎么这么毫无防备。然后用手点了点他胳膊上的纸条:“你等的夫君。”

“哦你就是那个该……厉害的君莫笑啊。咳,什么夫君啊我说。你是不是有妄想症啊喂。真是的。”黄少天嘴上从来不饶人,听见这么一句夫君更是炸毛,刚想说该死的君莫笑结果看对方不是什么好惹的人就把话收了回去。

叶修倒也知道他这破态度哪来的,好好盘算着让喻文州怎么补偿自己,他可是帮喻文州找来了王杰希呢……

叶修有点心疼自己的耳朵。

“啊对了去我们那排练可以吧?我听文州说你认识他啊?他还说中午请你去吃饭呢?诶你有什么想吃的东西没我告诉他啊。我们这好吃的可多了。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炒河粉……”黄少天掏出手机一边告诉喻文州他接到了。一边回头看了眼后面耷耷拉拉晃晃悠悠的叶修。

叶修一边左顾右盼,一边不在意的哼哼两声随便。

其实手底下已经告诉喻文州请他一顿好的了。

黄少天觉得答应叶修跟他合作真是个错误。叶修选的能累死他。

作为一个好舞见,他的职业素养告诉他一定要撑住。

叶修觉得这么排练下去也挺好的。至少比他在B市自个准备好多了。

黄少天的舞蹈很有感染力,饶是叶修都很喜欢看。动作做的洒脱好看,手长脚长的做起动作来总让他觉得很适合。像是以前,看到哪个舞见跳这些动作他都不会觉得有多好看。

或许也可以说,黄少天做什么动作他都很喜欢。

单单是黄少天这个人,他就很喜欢。

叶修跟喻文州这么说的时候,喻文州笑了笑,特别温(心)和(脏)。他说可以啊,那你们表演完你就表白呗。

叶修说我不敢啊,再被打一巴掌说是基佬多不好。

喻文州说你就大胆去吧,你看我都表白了你这么666的人他能讨厌吗?哦还有啊,那个少天已经是你的小迷弟了。应该没事吧。

叶修说行啊,你得帮我。不然我拉你下水,你也要完。

黄少天跳的累死累活下场正换衣服,叶修就进来了。作为一个混b站的人,他就是再直,思想也有点弯了。

叶修进门就倚着墙看他,也没说话,就看着黄少天脱外套。

黄少天耳尖红了红,没再往下脱:“不是我说你啊,老叶你在这干嘛。赶紧赶紧出去,我要换衣服了。不是你还想看怎么着?耍流氓啊我说你!赶紧赶紧的你出去啊倒是!”

叶修扬了杨眉无辜得很:“都是男人。你怕什么呢?怕我上了你啊?”

黄少天突然没理由了……

他轻咳一声转过身去继续脱。

叶修没动静。就那么看着黄少天脱,脱到就剩里面的T恤。

叶修也有点脸红。他觉得这么羞着也不行。

等他换好,叶修的手就搭上他的肩膀。

“诶我说,夜雨声烦大大身材很好嘛。”

“废话。我是靠身材吃饭的诶!不然能跳那么多奇奇怪怪的动作吗?”

“嗯。可不嘛。有没有兴趣继续合作啊?”

“这次又合作什么啊?跟你合作我觉得我腰都疼!还有腿啊胳膊啊都疼。”

“嗯,这次合作,腰会很疼的。”

评论(5)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